偏瘦的小个子打篮球穿什么衣服呢?

  篮球,一直是我最重要最钟情的业余运动项目,奈何身材实在不行,身高171cm,体重58kg左右,偏瘦,偏矮,自己的定位是PG(Point Guard组织后卫),喜欢传球,喜欢防守,得分什么的偶尔外线射篮,命中率还行,由于偏瘦,一般不往内线冲,与那些高大肌肉男碰撞的情况下一般都会吃亏,你知道俺们打球的场地没有职业的那种木地板,显然不能那样摔,还是传球+远投比较安全。

  一直困扰我的问题是,由于个子小的缘故,一起打球的兄弟老说我打球没气势,我问其原因,他说你老穿这么宽松的衣服,显得弱不禁风的,别人就喜欢单打你,哈哈,我觉得还是有几分道理的,经过比较我发现,偏瘦的矮个子打篮球,有几样衣服最好不穿:
1.正规的篮球衣,这种衣服一般宽松而且偏大,如果你很瘦然后个子又小,应该能想象穿出来什么效果吧。
2.紧身背心,由于瘦,这个更加凸显出排骨男的本质啊!
3.过膝短裤,由于比例的原因,会显得更矮。
  我的经验是穿一条刚好到膝盖的五分裤,不是很宽松那种,上面穿一件短袖合身T恤,这样的搭配还是不错的,扬长避短嘛,如果你也和我一样为这个问题苦恼,这个建议也许对你有帮助,嘿嘿!

  终究来说,打篮球还是要靠技术,所以练好技术才是关键,在球场上,你牛逼了,你就高大了!

7条评论

评论已关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