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左闲谈

华为G6-C00(电信双卡版)使用感受轻度评测

当前位置:首页 » 生活 » 本页
In 生活  @2014-06-07

  由于有两张电话卡都必须用的,一张电信3G一张移动2G,手机越来越卡,移动4G这个坑我就不跳了,鉴于电信3G网还算比较靠谱的,搞个电信双卡双待的机子以后就不用兜里揣两部手机了,于是5月28日京东上买了一部华为G6-C00,第二天早上就到货了,算起来用了有10天了呢,说说这个机子。
华为G6-C00
  配置上:高通Snapdragon MSM8612/GPU:Adreno305/1G/4G/4.5寸屏幕/2000mAh/双摄像头800W+500W/960×540像素;从这些上面你能看出来这的确是华为推出的一款千元机子,但确实很符合我的需要。
华为G6-C00安兔兔跑分
  我来说说为啥我选这个没有选别的几款竞争机型,红米是比较热门的竞争者,各方面超越啊,各种牛逼,但为毛老子买不到,我就不和那些热血青年抢了,给雷军一次重新做人的机会。华为荣耀3C,看到那么多移动版联通版头就莫名的大了,况且你那么丑,还总是断货,一样买不到。
华为G6-C00安兔兔跑分
华为G6-C00红米跑分对比
  废话太多了,其实这机子也就这样,官方宣传卖点主要是外观和摄像头,但其实这两点并不算那么出色,外观上我买的黑色还算亮眼,摄像头前置的的确比一般机子强,但主摄像头一样比较弱自动对焦什么的就是一笑话,不过4.5寸的屏幕我觉得比较合适,再有其他是高通最新构架CPU,起码不是坑爹的海思和蹩脚的MTK。
  优势:比较省电,CPU频率1.2MHZ比较低以及最新构架加上机子里面的开机启动/后台运行/权限管理都是可以自定义的,正常用下班回家还有40%-60%的电量明显比之前用的C8813省电太多。还是得益于它的CPU,机子发热量相对小很多。双卡双待算不算。外观也算吧,起码比同价位一般手机看上去要亮眼。还有就是华为在最新更新的B186版本中,基本上预装应用都是可以删除的,也就是说你不需要Root就可以享受一个干净的安卓系统,这一点是很难得的。
  劣势:也就是你们为啥看不中这个机子的原因,有很多啊,比如机身存储只有4G,比如分辨率低,比如屏幕尺寸小,比如UI没有小米好看,比如CPU频率不够高,比如塑料外壳,这些问题我都能忍受了,但我不能忍受的是,尼玛送的那个耳机太次了吧,地摊货都比这个强,音量最大直接破音,要不要这么恶劣啊!
  还有这机子必须还得降价啊,我买的时候1199大洋,送块贴膜,10后的今天去看,送8G存储卡了,估计下一次就是直接降价吧。
  

  

若无特殊声明,表示本文由:小左闲谈.原创
链接地址: http://blog.m1910.com/archives/814.html
版权所有 © 转载时请以链接形式注明作者和原始出处!
标签: , , , , , ,   评论: 14枚  被围观 10,789 次

发表一下你的看法

14 评论 在 "华为G6-C00(电信双卡版)使用感受轻度评测"

avatar
排序:   最新 | 最旧
陈欢

特么的。降价也太快了吧?我昨年5月份买的。1500左右。现在居然800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而且内存小啊~~~~~~光内存不足。手机自带软件又卸载不了,气死人

佛山淋浴房

还不错喔,一直支持华为

牛仔

耳机就没有用过,我觉得这部手机还是比较轻的。待机好像时间并不长啊。

微信营销博客

我也是用双卡的,要不然话费都不够打,或者有时候刚好碰到手机没有信号。

路易大叔

这样的机器 也就值这个价了

APP雄起

😛 小左 干掉左岸读书吧

木树

电信机子本来就少,我也用电信的。毕竟信号是大亮点还有辐射较小,以前在外地郊区的时候,基本联通移动就是悲剧,电信用得还有3g信号,只要不是重度互联网下载患者速度也足够了。
以前也关注过电信双卡,个人觉得安卓中MIUI的系统的确不错,流畅度是目前用过最好的,接近IOS了。

梦轩丽人

我也是双卡的,一张联通3G,一张移动2G,好的便宜的双卡机真不多,看中的比如红米note加强版抢不到,看中的比如三星NOTE3又太贵,只能继续用着联想的双卡老手机了。

wpDiscu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