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左闲谈

蛋疼闲谈——关于最近结婚的同志有点扎堆

当前位置:首页 » 生活 » 本页
In 生活  @2012-01-16

  这个问题相信在每次盛大节日(五一,十一,元旦,春节)的时候我们这个年纪的人都是要经历的,但今年这个问题尤为严重,我记得元旦的时候有两个同学结婚,元旦之后的一周有一个外地同学元旦办完婚礼来武汉请客喝酒,然后现在这个高峰期就来了,农历腊月,13小瞿,20庆哥,25小帅,26龚猪,正月初6新哥,要不要这么狠,敢不敢错开,这样搞下去管谁的钱包都受不鸟啊!
  说实话,情况也是很复杂的,大部分同学都在外地,起码也是在武汉打拼,找个LP一般外地的,怎么地也只能假期时候办事了,得大家有时间啊,谁都不想自己的婚礼冷冷清清的把,朋友兄弟同学姐妹那是个个都得通知到的,不通知别个还有意见,综上所述,对于这种情况我是理解的,但是……
  但是我的钱包它不理解啊,每一个都得红包弄出来的,咱也不是印钞机啊,你们都这么扎堆,俺只能把仅有的银子分散给你们了,当然每个红包就会轻一点咯,没得办法,睡觉俺不是*二代呢,你们也就担待担待了,不能怪哥们小气啊,理解下!
  来年必须找个女人把事办了,这事迟早得办,趁现在还有气力,再拖几年那可就很被动了,咱也不能落后太多不是。为自己大气,加把油!

若无特殊声明,表示本文由:小左闲谈.原创
链接地址: http://blog.m1910.com/archives/124.html
版权所有 © 转载时请以链接形式注明作者和原始出处!
标签: , ,   评论: 2枚  被围观 2,948 次

发表一下你的看法

2 评论 在 "蛋疼闲谈——关于最近结婚的同志有点扎堆"

avatar
排序:   最新 | 最旧
灰常记忆

最后一句话 我想当赞同

wpDiscu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