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左闲谈

悲情的我现在在写工作报告

当前位置:首页 » 生活 » 本页
In 生活  @2012-01-10

  这两天对我很重要,昨天陪客户喝酒谈成一单,也算是2012年底一单,当然很高兴,酒也喝多了点,但脑袋很清醒,借着一点醉意壮胆,向心仪许久的女生表白了,虽然效果肯定不是很好,但感觉应该也不会太差吧,关键是对这种比较冷的女生实在是想不到什么好方法切入啊,所以没把持住,就表白了,今天想好好表现一下,结果她加班。
  一个多年的朋友来武汉了,元旦刚刚结婚,我去当了一回伴郎,虽然比较蹩脚,但婚礼还是很热闹很感人的,老婆在老家,他就先住在我这里,今天下班比较早,去球场切磋球技,哈哈,一直是被他完爆的我,今天用精准的投篮第一次完爆他,10-4的分数还是很给力的,一直打篮球打到天黑,其实也就5点半的样子,冬天的夜晚来的很早,到家看看NBA录像,比较看好金童卢比奥啊,喜欢他华丽而精准的传球动作,不知道有没有机会发展成为下一个纳什,抑或是超越纳什也说不定呢,毕竟他还那么小,我是很看好他的。
  日子看上去还是很逍遥了,只是工作上比较郁闷,明天就是周三了,可悲可叹的是我上周的工作报告还没有给白sir发过去,今天电话里貌似很不高兴了,其实不是我不想写,只是上周那两个客户真的是没啥子好写的,写上去显得太空洞,只能主观的加一点我的看法,希望不会太晚,赶快写完给他发过去,今天如果不发,每天去公司就等着挨骂了,肯定会向老总打小报告的,可恨啊!悲情啊!什么时候能在家里上班就好了,虽然这想法显得很奢侈啊!但我还是很向往!

若无特殊声明,表示本文由:小左闲谈.原创
链接地址: http://blog.m1910.com/archives/120.html
版权所有 © 转载时请以链接形式注明作者和原始出处!
标签: , ,   评论: 抢沙发  被围观 1,904 次

发表一下你的看法

您将是第一位评论人!

avatar
wpDiscuz